作者ching08 ()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陈定唐老师-社区发展与生活??
时间Sat Jan 14 15:44:58 2012
※ 引述《elaine6434 (呆小柔)》之铭言:
: 想请问有没有比较近期一点关於老师这堂课的评价呀?
: 因为精华版的是好久以前的资料了,资料有点少...
: 不过感觉有人说老师用PTT上课很容易想睡嘛?分数甜不甜呀
: 有没有分组报告 期中期末之类的呢?
: 希望有人可以分享一下简单的心得!!>__<!
我是982时修的
上课真的很想睡 尤其又早上第一节
有没有期中期末考有点没印象了...
只记得最後有一个期末团体报告
但因为我是最後一组 时间来不及 所以没有报告到
印象中期末报告不用交书面
老师就把我们这组的PPT收走这样
偶尔点名 我应该有几次没被点到
最後成绩69...四年来修过最低分的通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4.33.59
1F:推 elaine6434:谢谢分享:) 我会好好考虑的^^ 01/15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