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ri (走钢索的男人)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关於郑婷文老师的有氧舞蹈
时间Fri Jan 13 03:00:48 2012
想请问有人修过这门课吗?@@
板上都没有人PO这门课的心得QQ
诚徵修过这门课的人的心得
感谢大大热心分享!!^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0.32
※ 编辑: henri 来自: 118.167.10.32 (01/13 03:47)
1F:推 elaine6434:老师正妹+人很好! 他会教一些瘦身阿之类的 不会凶 01/13 16:30
2F:→ henri:谢谢楼上!!:) 01/13 23:13
3F:推 elaine6434:不会^__^只是认真跳很累噢!!但想着要减肥就会有毅力XD 01/14 00:12
4F:推 fen3378:老师人非常好 每节课都让你有运动到 那时刚好全班都女生XD 01/15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