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yam (Shiphy)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通识/李启章/茶道与日本文化
时间Wed Jan 11 16:49:29 2012
※ 引述《SophieChang ()》之铭言:
: 这门课好像没有什麽心得文
: 听说还满好过的?
: 听说这门课会签到点名
: 希望有修过的同学能多给予些评分和上课的资讯
: 感恩
喔喔其实老师人还满好的喔
只是要记得交期中跟期末报告
然後上课要记的去 不然应该会被当掉
听说不甜 但是上课的内容其实满丰富的
在底下偷偷做自己的事情他也无妨
反正放ppt一片漆黑他也看不到(误)
其实他要求不多啦~
如果你不怕一直讲课很枯燥可以选选看
然後他并没有穿和服上课喝茶吃点心这回事其实
因为都是坐在教室里上课而已
不要对他有太美丽的幻想
不过学期中以後他会带大家去圣言楼喝杯茶体验一下啦
个人觉得只有这个时候比较有趣
以上仅供参考 纯属个人意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57.130
1F:→ bill7382:请问期末报告要做什麽 老师上礼拜翘课 不知道要交啥.. 01/11 18:27
2F:→ stan74311:明天是交完报告就可以走了吗?还是要上课到中午? 01/11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