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g7997 (麻辣鸭血)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台湾民间宗教与术数的期末
时间Tue Jan 10 15:41:55 2012
想请问板上有人修过"台湾民间宗教与术数"的同学们
这个老师明天期末可以带笔记吗?....
老师好像只说带工具书而已
可是上课抄的笔记有点多,且明天有其他主科
如果明天考试可以带笔记 ,大概就不看了.....
另外询问其他用功同学 , 这学期有点名吗?
原PO只记得代课老师点一次
然後就没被点到名了 (原PO只有期中考周左右连续两周未到後全勤)
不过 , 因为一二节在外语学院那上课
常常走到进修部已经迟到10分钟左右 (有点惊恐该不会默默点名却没过去补点...)
最後
祝大家期末考欧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8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