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155030 (安)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人管夏侯欣鹏老师
时间Tue Dec 20 13:02:13 2011
不好意思请教一下各位
我看了一下下学期的课表
发现只能上夏侯老师的人管
之前爬文很少讲到夏侯欣鹏老师的上课方式
所以想请问一下这位老师的上课形式??
还有会很难过吗??
我是外系辅系生 今年要毕业
谢谢各位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6.211.112
1F:推 amsny:很好过而且分数都80起跳 只是会比较麻烦不过一定要去上课喔 01/02 14:53
2F:→ andy155030:谢谢你 那跟杨君琦老师比起来呢? 因为杨老师调课可以选 01/02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