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a1117 (Tania :))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如何看出自己选的是学期还是学年课?
时间Mon Dec 19 23:57:53 2011
亲爱版上大大们:
对不起又来发问了:|
刚刚已经爬过版,
但没有看到相关的资料.........
所以想请问大家,
要怎麽用开课编码或是去哪里可以看出自己选的课是学期还是学年课呢?
下学期快到了,因为加修学程的关系需要算学分还有排课表,
所以恳请版上大大替我解惑了~
这问题已经困扰我好久了>__<
谢谢大家!!!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33.245
1F:→ YorkJon:可以去看选课清单,期次00是学期课,01是上学期,02是下 12/20 07:41
2F:→ lika1117:谢谢!! 12/21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