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ing (少年阿宾)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中华民国宪法 报告
时间Fri Dec 16 00:41:17 2011
请问一下
潘锡堂老师的中宪课报告有五大部分
所以是五大部分全都要做呢?还是择一就好?
因为跟我一起上课的学弟也不清楚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2.235.38.242
1F:推 jizzzzzzzz:我之前休是要全部做 但我被当了~ YOOOOO 12/18 00:31
2F:推 otsukabear:ALL 12/18 21:30
3F:推 byon1009:1F拍拍 01/04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