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meap (pimeap)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请问这星期五早上三四节的自然科学概论
时间Thu Nov 10 00:43:17 2011
我想请问一下这礼拜五由庄岳儒老师上课的自然科学概论
是要考试还是上课?
因为之前几堂课我都没去上不知道上课进度
我有看到ICAN上的教材
如果是要考试的话请问是要考哪几章呢
谢谢有人能帮我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0.203.210
※ 编辑: pimeap 来自: 111.250.203.210 (11/10 00:48)
1F:推 mark2323:掰 目前三堂课都有点名 且都有看影片要交心得报告 下 01/03 01:34
2F:→ mark2323:礼拜也是 01/03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