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ny86 (fny86)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王聪智老师的近代科学发展
时间Sat Oct 29 01:08:04 2011
0请问有人知道这学期 王聪智老师的近代科学发展有甚麽要求吗?
小弟第一周上课迟到後老师都是一直自己讲得很开心
上到现在也是如此 课堂的同学是一周比一周少
请问这课程老师期中期末有考试吗?
还是要交报告呀?
希望有修这门的课的同学可以说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41.197
1F:推 purpurs:我之前修 只有期末交一份有关科学的报告! 这门课 躺着过 10/29 01:40
2F:→ redted:记得没有期中期末考~期末报告主题自订...随便都85分 10/29 02:12
3F:推 jkf790207:我修的时候只去过一次课 期末一张A4报告就好 11/14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