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yps884442 (Hiko)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预期零分?
时间Fri Sep 30 02:18:14 2011
来帮同学问一下:)
同学说他在上学期的成绩有一科显示"预期零分",
请问这是甚麽意思呢?
依他上课状况是不可能被当的,
然後在出国前他看到的还是显示"全班成绩未到"
还麻烦知道的人回答了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32.197
1F:推 angelflute:可能老师只有他的成绩没有key~叫他快点去找老师 10/05 01:06
2F:→ dyps884442:阿啊阿可是他在国外=口= 10/05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