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eeee (美丽蒂)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日/全人/社会/王聪智/科学的反思
时间Mon Sep 26 20:44:44 2011
想请问有修过这堂课的同学们
这堂课跟近代科学发展一样是期末交报告就好了吗?
报告内容是?
还是有不一样呢?
去上了一堂课完全不知道在干麻
老师ㄧ个人在台上滔滔不绝讲的很开心蛮可爱就是了
谢谢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44.207
1F:推 danielkaze:一样 09/26 22:21
2F:推 Yuwan111:很开心的一直讲印象派XD 09/27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