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hue (123)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关於王复国老师的字汇方法学
时间Sat Sep 24 22:11:36 2011
我这周加退选才选到这堂课,
本来这星期五(9/23)早上三、四节要去上课,
但迟到了15分钟,想要进教室上课,
但里面人好多,我不敢进去,老师中间也没下课,所以就翘了一堂课。
请问:
老师开学到现在有点过名吗?
老师上课有什麽规定会规矩吗?
老师怎麽计分或考试的?
是不是很少人会迟到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194.125
1F:→ hu588:我也是加退选进去的 我只知道这礼拜没点名 09/24 23:45
2F:→ hu588:有要买课本 敦煌也有卖 上课用课本考试也考课本 09/24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