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y410 (爱弦)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日/进阶英语/王贞卿/英语会话
时间Thu Sep 22 19:07:08 2011
我在加退选时选到这堂课
想请问这堂课上星期在上怎样的内容呢???
(是一般生活用语的对话还是比较商业的英语对话????)
需要买课本吗???
需要有分组吗???
上星期有交派甚麽作业吗???
老师上课内容会很艰深吗??
因为是加退选选到的~怕这周去上会跟不上
所以希望大家能回答我的小问题>"<
让我有个心理准备!!!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28.139
1F:推 rawrrr:我觉得老师人不错哦 :) 09/23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