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ll517 (lexy婕)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五56/张清烈/人与场所 想请问景观系(或修习这堂课)的同学Q_Q
时间Wed Sep 21 10:38:50 2011
不好意思~~
我是在加退选选到这门课的外系选修~
因为是理工学院...加上又大四了要准备研究所> <"
怕会因为是外系选修所以很吃力又造成负担
想询问一下大家的心得~
再考虑加退选结束前是否该退课:(
所以在这里想请问一下~~~
景观系(或有修过此课程的)同学们关於:
1.课程大概的内容
(是否期中期末考~交报告)
2.评分标准
(课程重点)
3.张清烈老师的作风与评价
(教学态度之类的)
我最担心的是会不会要做模型之类的(课程名称看起来很像)
或是画一些设计图0.0
(就.....那种需要本科系相关技术的作业)
加退选明天上午8点就要结束了X"(
希望各位好心人士帮个忙.....
就算是只能提供一点点讯息也可以!!!!!!!!!
感激不尽!!!!!!!!!!!!!!!!!!!!!!!!!!!!!!!
最後祝大家:选课顺利:^)
谢谢你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69.136
1F:推 ricemia:不用做模型跟画图 09/21 19:32
2F:→ jell517:谢谢:^)不知有没有期中期末考><希望作业压力别太大 09/21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