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in27271 (琪琪)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护理系想修投资学
时间Tue Sep 20 22:46:51 2011
如标题,我是护理系大二的学生
本身对财金那方便还满有兴趣的
现在加退选看到投资学
但我不清楚说
一定要修哪门课修投资学才会比较有基础吗??
加退选剩没几天
希望有相关科系的学生能回答我的问题...
由於本人没有碰过财金相关科系的书
可能都要从最基本的开始
但我很愿意学
如果有推荐的开架书
很愿意你们提出来^^
或是你们也没有建议
如果有外系要修你们相关科系的课
该具备哪些条件?? 或是选过哪门课呢^^?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77.55
1F:推 goshfju:我觉得直接修也没差说. 09/20 23:26
2F:→ goshfju:比较有相关的就是财务管理,期货与选择权,国际财管吧 09/20 23:27
3F:→ goshfju:当然如果你是对股票投资有兴趣可以去修证劵之类的课程 09/20 23:27
4F:→ goshfju:开架书...可以去找谢剑平的 他出了很多书 09/20 23:28
5F:→ goshfju:如果直接加退选就选到就可以修吧 没的话你就问看看老师跟 09/20 23:29
6F:→ goshfju:系密能不能加签 09/20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