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x82625 (宝弟)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9/15排球 周四D7D8 陈丽匀
时间Fri Sep 16 02:26:15 2011
请问一下 今天老师交代了什麽 今天走到排球场去 没有看到人 走回体育组问 他告诉我排球上课只会在1篮球场过去网球的旁边 跟2中美堂。 所有我又过了天桥(本来只知道外面那个)到达最深处 终於看到排球场 但感觉不像是在上课...因为他们都穿着号码衣。 所以我又离开了(准备回家)走过天桥看到眼前的中美堂 这时大盖4点多了
走上去发现门都是上锁得 但我绕了一圈突然看到有人从下面走出来我跟着从楼梯下方走 果然有个洞 走进去一看大家都在打球了 但已经4点多了 我也不太敢走进去(迟到1小时多) 所以就默默离开了。 请问一下有没有尚过课的同学帮助我。告诉我老师交代的事。。。
--
Sent from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3.138.63.24
1F:→ i9225:可能第一周 中美堂 羽球不用场地 排球才可以在里面 09/16 09:40
2F:→ i9225:不确定上课地点要先看白板 09/16 09:41
3F:→ JEDY1202:这位老师要求颇多,上课还要照相,个人觉得有些麻烦 09/17 00:27
4F:→ i9225:会吗 上课照相 是点名用 09/17 11:05
5F:→ i9225:体育课本来就是着重点名不是吗..... 09/17 11:05
6F:→ i9225:其实 前半学期 就上基础的课程 後半学期 吹裁判跟进行比赛 09/17 11:07
7F:推 ssd123698745:陈老师人超好的..还会准备礼物给我们打 09/17 18:29
8F:→ ssd123698745:照相也是一堆人一起照 不是个人照 09/17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