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tosky (lovetosky)
站内FJU_CLASS
标题[问题] 网路加退选
时间Fri Sep 9 17:27:01 2011
不好意思,小妹想要请教一个问题。
我是二年级的转学生,
因为这次错过了网路初选,
(基本上我不太会用选课系统,
我试了好几天登不进去,
结果在今天有人教我怎麽登入,
却已经来不及T^T)
所以假如9/20的网路加退选,
可以退掉一些二年级必修科目,
(因为有一些学分可以抵免掉)
然後加入一年级的科目吗?
还有网路加退选本系的科目,
会不会比一般通识名额多?
因为我不太清楚9/20是不是全校的科系都有开放做加退选,
想要请教一下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的情形,
然後如何解决的。
感谢。
--
部落格(欢迎参观):
http://www.wretch.cc/album/s76082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128.208
1F:→ Zoltar:转学生系统不会帮你排必修 你应该只有看到一堂导师时间吧 09/09 18:36
2F:推 lucky1lk:规定只有两个通识,不可能再多了 09/09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