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vetachang (奶油)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全人
/必修/人生哲学/刘佩容
时间: Mon Sep 5 12:15:56 2011
修课学期:991.992
课程类别:校必修
课程名称:人生哲学
授课老师:刘佩容
计分方式:???
心得感想:每个老师都有不同的个性 所以这个老师好不好
就是看你对老师的定义了 如果你想要轻松分数又甜的人哲
我只能说这位老师 绝对不是你的首选
老实说 这位老师的人哲 有点麻烦 上学期要额外拨时间 全班一起去
宗教博物馆 上课常会有讨论等等 也会有和日文系一起上课的机会
下学期 还有分组作报告和服务学习 有时还会听演讲 写800字心得
老师很喜欢点外系同学发言
所以外系的人皮要绷紧一点 常会被点到 发言 由於上课时间是早上1.2节
常常会很多人姗姗来迟 老师每堂课几乎会点名
正如同前辈所说的 成绩 是奋斗而来的
早上早起不能迟到 上课准时 参与讨论 不鬼混 服务学习要参加
心得要准时缴交 符合标准与格式 最後两学期成绩皆为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37.226
※ 编辑: svetachang 来自: 114.36.37.226 (09/05 12:25)
※ 编辑: svetachang 来自: 114.36.37.226 (09/05 12:28)
1F:推 wala140:选他课的人只能说勇气可嘉 09/05 12:43
2F:推 hermione6626:我之前修她在全人开的通识 倒数五堂包括期末考那天都 09/05 15:28
3F:→ hermione6626:没去 最後八十几....只是课堂内容令人很无言 09/05 15:29
4F:→ Zambezi:现在的大学生很难伺候 09/05 15:32
5F:推 hermione6626:喔。 09/05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