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ris0 (cloris)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全人外语大三选修
时间Sun Sep 4 00:25:57 2011
请问一下大一必修外语课程有修过
现在大三还想进修其他全人开的外语课程是在什麽时候选课?
跟系内选修的9/5 14:00一样
还是要等到加退选才能选?
还有如果下学期有系内必修冲堂
可以在大四下修完下学期的课程拿到4学分吗?
麻烦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30.164
1F:推 ftew:现在好像不承认全人外语的学分当毕业学分了 09/04 01:50
2F:→ ryan666:不承认罗!?之後还想修其他外文耶 = = 09/04 11:31
3F:→ jiangyii:重点是选不到啦... 09/05 09:28
4F:→ cloris0:不承认学分没关系啦 想进修 真的假的不会释出名额吗? 09/05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