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2715 (布丁)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通识/社会/齐学平/网路行销
时间Thu Feb 21 23:37:41 2008
修课学期:961
课程类别:通识/社会
课程名称:网路行销
授课老师:齐学平
计分方式:小组报告,期中期末考,偶而课堂心得,有时点名
心得感想:
首先先说老是上课的方式,
个人觉得还不错,
因为老师不太管人,
然後期中期末考都会大概公布一下考题内容,
考的方式是问答题,
约7题左右,
有看有倍的话一定7.80以上
分组的部份就是每组要做一份报告ppt呈现,
不会太难,(这个部分我的组员帮我做,我没帮到忙=..=)
心得的部份有时会当成点名,
内容大概就是今天同学报告的主题有什麽感想而已,
点名的话就是一眼望去人很少的时候会点名,
还有就是好施好像很讨厌上课睡觉,
因为有同学直接被他骂过,
骂完之後就看他在点名单上画画画不知道什麽很激动,
但做自己的是好像没关系,
因为我上课都在看系上的书或是赶报告,
最後来说大家最在意的分数,
我期中没看书只考了47分,
翘课大概有10次吧@@
心得也没有每次交,
期末考应该有个70,
学期总成64,
虽然不高但我满足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21.237.214
1F:→ fish2715:顺便售他的课本,好多手的书,网路行销,350,意者站内信 02/21 23:38
※ 编辑: fish2715 来自: 203.121.237.214 (02/21 23:48)
2F:推 browine:话说我也有修同样一门课..不过是资管系的选修就是了 02/22 17:51
3F:→ browine:大致上都跟你们这堂差不多其实..不过我们没有考期末考 02/22 17:51
4F:→ browine:我们是做期末报告代替期末考.. 02/22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