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tyrtitan (Martyrs)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全人/王宪玲/英文重补修班
时间Sun Feb 3 12:47:55 2008
修课学期:学年课
课程类别:全人外语
课程名称:英文重补修班
授课老师:王宪玲
计分方式:没公布
有期中考 期末考 期中报告 期末报告
可是都满EZ的
心得感想:
老师是个吝啬的好人...
因为我只需要修上学期的 所以说上学期的内容
上课会买一本课本 可是没买也没差 (但是考试会考 或者是分组的人要有)
一开始会分组 大约5-6人左右
依组别举手点名 所以是每节必点 且三次不到就扣考
上课偶尔会上课本之後会补充单字 要背 会考(可是内容都很简单)
期中看了一部电影 那一节课要写心得 当一次的成绩
有口试 美其名是口试..
就只是念课文给老师听 她会把上过的文章 抓大概8篇出来 考试当天就抽题目念
期中报告就是去查一篇英文剪报 (期中考有考一大题 请写出5句关於你的剪报)
期中期末考的内容都是单字 克漏字和介系词运用 期中考有考一小篇翻译(上课内容)
期末报告去找一个主题做上台报告 一组20-30分钟(通常会更短 时间会不够)
几乎任何主题都可以 连WIKI的文章都可以拿来用= =..
期末考也是有一大题写出关於报告的五句话
考题都很简单
我期中考考前念 65 口试85 期末考很简单 应该有个7.80 报告我们这组老师也称赞
可是...真的很吝啬 总成绩63...而且我只翘过一堂课 那堂课是生病没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3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