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ura78630 (韦嘟闯天下)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全人/自然/管克新/普通化学
时间Fri Feb 1 16:29:58 2008
修课学期:96学年上学期
课程类别:全人自然科技
课程名称:普通化学
授课老师:管克新
心得感想:
选课的时候担心上课内容会过於"专精",事实上并不会!
老师再第一堂课会解释,因为是选修、通识,很多学生都不是相关科系,
所以上课内容以生活化为主,与生活有关的化学
上课教材,是原文书的影印(不知道会不会有版权问题....)
只印几章,上课并不会上全部的内容,只挑几个重点,并且额外补充
上课也会讲一些关於他的事(EX:小孩.学生......)
上起课来很轻松,考试是OPEN BOOK,所以不用什麽准备 XD
什麽都可以带,翻译机、笔记.....,就是不可以偷看别人的答案!
期中考全班分数加20分!!!
超过100分,就留着期末考加分
很少点名,也因为很少点名,所以期中考来的人数都平常上课人数还来的多 XD
我期末拿到88分!
这是一堂蛮轻松的课! XD
--
^________________^
http://www.wretch.cc/blog/laura7863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166.249
1F:推 zelda364715:这个老师人很不错唷! 02/01 21:10
2F:推 yiling1107:这堂课上下来 得到很多日常很有用的知识 老师人超好 02/02 00:05
3F:→ yiling1107:大推!!! 02/02 00:06
4F:推 Oendan:如果是本系的课就没这麽好了..... 02/02 01:09
5F:推 jadered421:如果是本系...每堂必点...疯狂跳考... 02/03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