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go30143 (S.F.)
站内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资管系/必修/吴怡瑾/计算机概论
时间Thu Jan 31 22:21:42 2008
修课学期:961
课程类别:资管系 必修
课程名称:资一乙 计算机概论 周五D2-4
授课老师:吴怡瑾
计分方式:
1.随堂测验10%
这学期有两次小考,大约2-3个章节会考一次,都很简单!
2.期中考20%(英文出题)
= ="因为看不懂英文...虽然有念书,但是我觉得很难写~"~||
但是其他人都考的很好Q_Q"我看其他人都有8.90分.....
所以应该算简单~
3.课堂参与10%
点名大概4-5次左右!有时候看人少老师会特别点名加分~
4.作业20%
(1)期中後会有实习课,算在20%里面,实习课是E-OFFICE的学长姊来带^^
也是会会点名、考笔试、考机测...等等
(2)作业不少= =||有要交英文摘要、查电脑的硬体/介绍、课本习题...ETC
(3)小组报告
5.专题15%
老师有规定要去听资管系的专题发表,要写心得感想,
也要写听的主题的大致内容,格式没特别限定,
一个小组交一份,我们做了2张A4而已^^"还颇轻松的~
6.期末考25%(中文出题XD)
简单!!!!因为老师改成中文出题了^^
几乎都考讲义的内容,背多分~~~
有考几题老师上课讲过的计算题和一点点的课本练习题!
心得感想:
老师是一个年轻正咩^^
上课很轻松,但是要好好听,老师会念课本重点,
期中前都是用PPT,老师会讲解PPT内容,
有发讲义,老师有时会抄黑板,要认真抄...考试都会考!
老师都教很基础的东西,不用担心太难会听不懂。
期中考後会有E-OFFICE的学长姊来带实习课,
实习课,学长姐也是有制作PPT~因为时间的关系,只有40分钟,教的很快qq"
可以不用抄ppt,学长姊会将ppt放在e-office的网站上,
考笔试和机测的时候可以去抓下来念^^认真听的话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唷~~
有教重灌和ghost还原、备份、如何选好的硬体设备、价钱合理与否、
後来还有组装...等等~很实用的实习课XD
回到课堂上...老师脾气很好= ="所以控制不了班上的上课情况.....
有时候(常常?)会蛮吵的Orz不喜欢上课"热闹"的同学,选这堂课要三思!!!
还有...老师会讲冷笑话XD
底下的同学们也会配合老师笑话的绝对零度,给予掌声和笑声XDrz
通常都是笑话越冷同学越HIGH= ="哈哈.....
老师有时会随机抽点同学问问题,都是跟那堂课或是上一堂课的内容有关的~
回答不出来也没关系,老师只是加分用的!
(小组)报告写的不错的,期末前一堂课还会请同学们分享,也是可以加分,
平时个人报告好好做拿A+或A的话也是可以加分,
有时候老师会看第一节的人数很少,EX:9点30分人不到20位...
老师也会特别点名加分,反正加分的时机很多,好好把握,
功课好好写的话....分数会爆表唷XD
整体而言,老师人真的很好,上课很轻松,没什麽压力,
作业算多但不会很重!考试对本科系的同学算简单~
没迟到,没缺过课,专题有去听,报告准时交,
实习课也全勤,考试都有乖乖考,期中考爆了,小考普普,
期末考8X,上课没回答过问题= ="因为都不会....没加什麽分.....
老师给84分,对外系来说是很不错的分数罗!
给大家参考一下,推荐给喜欢上课轻松的同学~~
--
█▄▄ ▂ ◢███◣ 战况危机!
▇▇▇▇ ◤◤◤◥ 「请说一下为什麽你英打如此神速?」
▂ ▂ 我们需要你!
◥
◤
╴■ ◥
▼ ◤
「我只是参加过一场战争罢了。」
记者 ∕ 请洽HOT_GAME版!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51.152
※ 编辑: amigo30143 来自: 218.171.51.152 (01/31 22:33)
1F:推 Danielgau:老师还是控制不了秩序啊,要加油。 感谢对eoffice的称赞 02/02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