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o912 (万能的器材组~~~)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全人/自然/吴静倩/基础经济数学
时间Tue Jan 29 22:50:29 2008
修课学期:96上
课程类别:全人/自然科学
课程名称:基础经济数学
授课老师:吴静倩
计分方式:不明 = =(抱歉我太混了)
不过应该就是作业成绩 出席成绩 分组报告吧
没有期中期末考 不过老实说 成绩出来後我还真不知道怎麽计分的说
详情继续往下看心得感想吧
心得感想:这门通识是加退选的时候选的
原本看讨论说是新开通识的老师 想说赌赌看 大不了就白修而已
然後我很混的整学期过了快一半才去上第一次课(好学生不要学我唷)
去了才发现原来之前每次上课要交作业
最後我整学期去不到5次 作业没一次交
结果成绩出来83分
一整个超好过的 老师是大好人阿
推荐通识想要轻松过的人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207.212
1F:推 yodohsu:原PO是男的吗? 吴大妈一向比较爱男生 XD 不过给他教正课 01/30 00:33
2F:→ yodohsu:可痛苦 不知所云 虽然这样说很没礼貌 但她该好好进修 01/30 00:34
3F:推 orangewolf:原po应该是帅哥吧! 愈帅愈高分! 01/30 00:41
4F:推 AmadaQ:听不懂老师的中文+1...(对不起..= =) 01/30 14:54
5F:推 filmstar:三楼是正妹 所以吴妈不爱 01/30 15:16
6F:推 eve61326:我是上99上~有考期中考!然後考得很难~很夸张 我作业都有 02/25 15:28
7F:→ eve61326:乖乖交 期中考他改都没有一个标准 我同学写得跟我一样 02/25 15:29
8F:推 eve61326:然後 他分数全拿 我只拿一半,最後出来80 推荐想冲高分 02/25 15:34
9F:→ eve61326:的人 三思~ 02/25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