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hint (我是卒仔...QQ)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全人/自然/庄志光/疾病检查与诊断
时间Tue Jan 29 17:11:07 2008
修课学期:
952
课程类别:
自然
课程名称:
疾病检查与诊断
授课老师:
庄志光老师
计分方式:
有点忘记了 不过应该是点名40% 期中期末各30%
心得感想:
老师几乎堂堂点名
上课会发讲义 用PPT讲解补充
考试只考讲义范围 如有考点 老师会提示
考前会总复习 还会透露必考题
考题都是选择是非 有记熟讲义跟补充部份 应该可以考很高分
就算缺课 跟老师要 老师也会补讲义给大家
所以老师是很好的医生老师 不要欺负他 XDD
我算是很混 期末74分
推荐这门课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234.170
1F:推 Andydream:其实评分方式是出席10趴 其中40趴 期末50趴 01/29 17:53
2F:→ Andydream:但如果你考不好 老师就会重出席XD 01/29 17:54
3F:→ starhint:喔喔 原来是如此 我都忘记了! 谢谢补充!!! 01/29 17:55
4F:推 whitefire:这老师其实很认真 我有两次没去吧 91分 01/29 18:12
5F:→ netburst:老师超认真的 大推 可以学到很多 02/05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