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yishblue ()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全人/人文/张光琪/宗教与跨艺术研究
时间Tue Jan 29 16:40:38 2008
修课学期: 961
课程类别: 全人 / 通识 / 人文艺术
课程名称: 宗教与跨艺术研究
授课老师: 张光琪
计分方式: 平时作业上传至ICAN
期中报告
小组报告
期末考
心得感想:
看似轻松 实际上却忙的要命的一堂课
有一堆心得和平常作业要缴交 所以没去上课的人就自求多福罗
本身是个很喜欢艺术的人 所以我对这堂课本来期待蛮高的
但是後来有点失望...... 上课教的东西很抽象 感觉上和艺术似乎有点....
老师人是蛮好的 常常点名
但不得不承认这堂课上的很闷 所以很多人没去上课
有一次第一节课点完名後 教室剩下三分之一的人
结果老师在下堂课又重新点名一次了 (要乖乖上完课呀)
这堂课我只缺课一次
虽然是加选进去的 但其他时候就算再无聊我都一定乖乖上完课
作业我也全部准时缴交
听完别人的小组报告 每一个小组每次都要写心得缴交
(遇到不好或是不上课的组员就得自立自强罗~)
小组报告... 刚好遇到一群不知道是真的不会还是怎样的组员
最後报告大部分都是我做.我同学整理的 > < (因为系上也有艺术课)
报告内容当然不是随便上网剪贴的 做了很久也很丰富
但最後老师说我们的东西太多..... 要符合她喜好似乎不容易呀 > <
也有别组没有按照规定方式报告的 但却被她说做的很好......
唉
期末考试很莫名.....
她讲了一堆东西要我们看说会考
最後只考出一题 而且是申论
等於说只要背那个小部份就好了.... (当初似乎有点在误导我们 > < )
还有一题是看两幅画写心得和分析
这堂课看过几次影片
一次是 Goya's Ghosts (哥雅之灵) 还不错看
要写心得报告 上课时全组讨论
还有动画大师史云耶梅的Faust 浮士德 和一两个小作品
(很抽象的黑色幽默...不是很可爱有点恐怖的木偶动画~)
嗯......
基本上建议一定要全勤 (不然就要有可靠的人一起上这堂课)
作业报告要准时交 认真写吧
分组呢..... 是开学的第二周还是第三周就开始分了
所以眼睛睁亮点慎选组员吧 这很重要~
期末考试 建议乾脆把讲义背起来算了.....
对艺术如果没有很大兴趣的人建议就别修了 会上的雾煞煞
如果平常作业和考试很多的人 不建议修这堂课 很花时间
结果我花了一堆时间 认真的写了一堆报告作业 也只缺课一次
也只有81分...... 很不满意呀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18.190
1F:推 Kenfork:不会啊 我被点到很多次 期末照老师的话--不会写的写自己 01/29 18:04
2F:→ Kenfork:的想法 最後86 老师人太好 感恩! 01/29 18:05
3F:→ whitefire:我觉得老师人很好 我之前修报告讲不出来 他还帮我掰 01/29 18:12
4F:推 Rivona:报告得再怎麽差老师也只是委婉说可以再好一些 01/29 19:59
5F:推 launica:我也是乖乖上课和交作业分数也比想像中的差..很诡异..... 01/29 22:11
6F:→ grayishblue:老师人是不错..可是成绩和努力似乎不成正比..唉...第 01/29 22:12
7F:→ grayishblue:一次拿到通识有史以来的最低分...有点失望而已! 01/29 22:13
8F:推 CHlLT:其实撇开分数...我觉得这堂课可以学满多东西耶 01/31 02:10
9F:→ CHlLT:不懂但是硬听下去...其实还是会有点懂 01/31 02:11
10F:→ CHlLT:不过因为老师教的东西很深奥...很抽象...很哲学 01/31 02:12
11F:推 boyhiz:老师真的不错,但我可能对艺术没天分.... 02/07 01:22
12F:推 FallenBelial:我觉得不会很忙耶~ 可能原PO刚好遇到的组员比较... 02/08 19:12
13F:→ FallenBelial:我也没全勤 被点到3次(?) 期末第2题就写印象中老师 02/08 19:13
14F:→ FallenBelial:教过的其他内容(非题目本身要的答案) 也有80的说... 02/08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