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rcuspurin (Miss Never-mind)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全人/自然/吕旭峰/健康与疾病
时间Tue Jan 29 14:59:49 2008
修课学期:961
课程类别:自然科技
课程名称:健康与疾病
授课老师:吕旭峰老师
计分方式:
老实说我不记得他有特别强调
但主要计分的重点应该是期中期末考和出席率 吧吗
心得感想:
当初也是看板上大家很推这堂课
结果选到後果然真的没有失望
老师上课都用投影片
教的东西很生活化
不过我觉得可能我比较孬种
所以每次上课都觉得像在看国兴卫视日本节目恐怖的家庭医学 = =
不过学到的知识很实用 上课也不会无聊
老师是个幽默风趣的男子 所以这堂课偶尔大家会哈哈大笑
什麽报告都没有 只是有期中期末考
期中好像是4选2吧? (我忘记了sorry!)
期末是7选4 作答
不过都不用担心 考前一周老师都会告诉你题目和答案
我觉得我上这堂课最大的收获除了疾病的相关知识
最重要的是老师的态度 他真的很开明
我记得期中考的时候他跟大家说 : 考试迟到了 慢慢来 安全第一!
有一次他也说了考试的东西记得就好了 不用太去刻意背之类的
因为人生的考试不会考 大概类似这样的话语
这句话让我想起吴岳 (有补过的人应该也有印象)
他总是会说他有时候教的东西考试的联考不会考 但是人生的联考会考你
噢 真是怀念! 我只能说再遇到这种老师真好!
好了我离题了 섊
总之这学期我大概也被点到3、4次的缺席吧 考试我都考得很顺利
然後期末成绩是95 我想没有像我这麽常缺席的人分数应该更高 老师谢谢你 :)
推荐给喜欢医学类的少男少女们去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210.65
※ 编辑: circuspurin 来自: 218.160.210.65 (01/29 15:04)
1F:推 Sea99:老师人真的很好 也学到很多东西 另外我想推吴岳XD 01/29 15:04
2F:推 greetean:推,很喜欢他!但是我只有86 T.T 01/29 20:25
3F:推 mariondean:推老师 不管你是想学东西还是只是想混都很适合!! 01/29 21:56
4F:推 one1683:我也推吴岳!! 01/29 22:23
5F:推 t3yumi:推吕旭峰 上课可以学到东西分数又高 01/29 23:00
6F:推 wtpta:推老师...老师人真的很好! 01/30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