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mineli (Ling)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日/全人/社会/吴素倩/青少年文化
时间Mon Jan 28 18:05:46 2008
修课学期:九六年上学期
课程类别:社会科学
课程名称:青少年文化
授课老师:吴素倩
心得感想:
计分方式我忘了 囧… 不过这篇主要是写老师人很好啦=v=
第一堂课,老师会请大家尽量往前坐,还会讲一番道理给你听,所以
我们那组一刚开始是坐在蛮前面的。我们这次上课的组名是用动物的
名字命名的。
上课方式就是ppt,老师也很喜欢讲她在日本的事情,
还挺有趣的啦,不过青少年文化上得有点像生活与伦理或是公民( ′-`)y-~
讲话方式很慢,所以有人睡觉也不奇怪<自己就曾睡着过…每组会上
台报告一次,所以最後几堂课都是各组报告
期末考前一堂,老师就把简答题公布,连答案都讲出来了,重点
是老师带大家去吃草叶集。因为班长有提议让大家聚餐,所以老师就
让大家在上课时间就去,还请大家一半的钱﹨(╯▽╰)∕,那次起码也
让老师破费了三四千以上吧!!
各位有听过通识课老师如此慷慨的八卦吗!?
分数还算满意,翘过三四堂+没交笔记+申论题写超短,还能有78分
也算是狗屎运了吧…
这学期老师没开青少年文化这堂课了,不过还是有别的,想花小钱吃
大餐的,加退选就去选看看吧!不过也要有好班长提议,大家才有幸给老
师请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35.239
1F:推 womderwork:对阿 乱修一通 就过了 = = 01/28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