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tol (Hannes)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苗莉莉英听
时间Sun Jan 27 13:03:32 2008
※ 引述《alicefion1 (vivi)》之铭言:
: 请问有人上过吗
: 请问她的上课方式
: 考试内容
: 评分方式
: 还有对出席率的注重
: 因初选选到她
: 所以想问一下
: 谢谢
我是大二的时候修他的英听
现在大四
老师人很好,八点半点名
是用视听教室里面的出席按钮点名,有按就有到
上课用课本,听练习题,然後跟班上同学练习
还有看电影、写里面出现的句子
考试不难,跟课本差不多
偶尔会出多益的选择题,可是大家考很烂他就会调整配分
出席好像是三次不到扣考吧
老师基本上是不记学生,除非你坐位比较前面,上课比较踊跃
我坐很後面
交期末考卷的时候老师还跟我说,同学你是我这班的吗
基本上是门好过的课
我聊了整年的天,成绩都80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25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