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is (节制!)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辅系选课的问题
时间Sat Jan 26 15:49:32 2008
这是之前就有的疑问
现在想起来就跑来问问了
辅系的选课..
有什麽不一样吗?
因为我之前在加退选的时候选到一堂辅系的课(去年吧)
可是後来去上课的时候,老师就很惊讶我怎麽可以选到
我明明也看了选课的说明和注意事项
随班修的辅系 选课时段和自己系上的选课方式一样
然後那个老师却跟我说要用人工签的方式才可以..
说什麽我刚来,不懂规则(那时候刚转来,刚转来就要选辅系的课也很疯狂喔...><")
难道选课的规则还应系制宜吗?
明明选到了,却说我不合规定,还硬要我用加签的方式在选才算
最後到加退选才决定要上这堂课,所以前面两周的课都没去
老师却说,我如果再缺一堂课就扣考?!
所以到最後我还是退掉了这堂课...
是真的某些科系的辅系要用人工加签的才算数吗?
那我开学之後还得跑来跑去了= ="
--
辅大怎麽选个别系的课那麽难选...
虽然自己系上的学分都快不够了
可是还是想要有其他的课来调剂身心一下阿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幸福的生活,要好好珍惜! * 我不会再当个受伤的傻瓜了! * * *║╠╮
║║* 我们,要一起加油,一起幸福!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aui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236.245
1F:推 bberyllovely:我都直接选耶...感觉是老师刁难你XD 01/26 16:14
2F:推 amigo30143:直接选+1 没有其他手续罗@@选到就去上了~~ 01/26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