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an224 ()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通识/人文/陈永禹/语言学概论
时间Thu Jan 24 20:42:52 2008
修课学期:961
课程类别:通识/人文
课程名称:语言学概论
授课老师:陈永禹
计分方式:
有期中考.期末考
三次点名未到扣考
心得感想:
这是星期二早上1.2节的课
上课需要买一本书,我记得不便宜
但老师没有强迫大家买,是说买了可以卖给下学期上课的人
但962好像没有这堂课= =,买课本的人大概要哭哭
我是没有买,但买的人至少有一半吧!
也有人跟同学合买,然後一起看
上课也蛮多人在做自己的事,但大致上都有听老师上课
因为老师会走动
有时候会放一些Discovery的影片,
我只记得有放过一些很天生聪明的小孩
其他影片似乎都颇无聊,我都睡着了吧!
上课就是讲语言学,讲歧义、或是语意学等等
对我这种对语言一点兴趣也没有的人
觉得很枯燥乏味
我曾经好几次想努力听老师上课,但最後都会慢慢闭上眼睛
老师上课不严厉,
喜欢跟同学互动,问同学问题,有回答的它都有纪录
应该是会加分吧!
每堂课都会点名,第一堂老师一进教室就会点,
不过没点到的可以补点,所以常常很多人第一节都快上完了才来
或是第一节下课才来点名
考试的话,会在ican上面放期中期末考练习题
考前一周老师会带大家讲解题目,题目也就从这里面出
所以考起来不难,大家都写很快,8点15分发考卷吧!
几乎8点半就全部都交卷
整体来说算是轻松的课,分数也不错,有8开头
但我记得我期中考没有考很好
很适合都会去上课然後不喜欢写报告的人
陈永禹老师下学期开的课好像是创意什麽什麽的
不知道他以後还会不会开语言学的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77.144
※ 编辑: yuan224 来自: 220.136.177.144 (01/24 20:44)
1F:推 windmars:其实我有四次没去 但是他还是没扣考 人挺好的 01/25 01:39
2F:推 pulua:但是上课真的让人想睡 又是1 2节的课... 01/26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