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sa0709 (莎莎)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护理/选修/黄蕙棻 /中医概论
时间Wed Jan 23 22:12:53 2008
※ 引述《fjun96 (大家快来班版灌水)》之铭言:
: 在板上都只有看到医学系的选修中医学概论的评价
: 想请问有学长姐上过这位老师的中医概论吗?
: 因为我正在医学系跟护理系的中医选修当中做挣扎
: 希望学长姐能给我一点指点
: 感谢不已
如果你想学到一些真东西的话可以选医学系的,
但是他是隔周上一学分。
每次都可以练习针灸,也都会学到中药材进补等等的概念。
讲课方式很清析有条理,
老师本身是中西医权威,不是那种密医的感觉。
然後小组上台小报告也十分简单,也不算分,讲不通老师就会接手。
期末考试非常轻松,老师都站到门外了XDD
但是每堂课都要到,一上课会有简单的开书小考。
去年我是一百分过的。
且因为本身有兴趣课後还跑去买了书籍翻阅,
现在练到可以在同学很困精神不济或生理痛时帮忙扎针舒缓一下!
我不怕对方也不怕了XD
那时也有护理系大四来修,因为期末考那时她们已经毕业了,
老师也很乾脆的说不用来考了我会给你们一百分!
至於护理系选修中医概论...
其实没冲到啊一个56节一个78节XD
但是相比之下当然会失色许多,听同学说上课都在睡觉,
讲一些阴阳五行的东西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