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arashi (岚子)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贸金四的证券交易法~
时间Wed Jan 23 20:09:55 2008
贸金四 证券交易法 2 选 学期 沈慧雅 二 全 D5-D6
因为其实我是外系的(理工学院)
觉得这堂课看起来很棒,想修看看(殴)
不知道有没有贸金的同学可以跟我说这门课适不适合外系去修呢?
因为万一很难的话我应该会...Orz
希望有人可以告诉我罗vv
谢谢
--
哭泣的小受,是女人的浪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38.48
※ 编辑: evearashi 来自: 125.225.138.48 (01/23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