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ire6 (娃娃)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企管系吴桂燕老师的财务管理
时间Wed Jan 23 18:34:10 2008
恩 我有修过这老师的课
但有被当啦 这学期还要在修
修的时候有点久了 两年前了 所以我就我知道的讲
基本上她的课超热门 外系不一定签的到喔
本系又是大四 我想她应该是会签 他人很好是我的导师
上课的话 教的还不错 但速度很快也蛮深入的 所以要仔细听
考试就是其中期末考 没有什麽小考作业
考试好像很多都是习题 不过还是有点难度
上课不定时点名 但不会很常点
不去的话 就是要考试考好也是会过
但就算都有去 考很烂也还是会被当
不过对於大四她应该会比较仁慈吧 大概就这样
如果还有问题 可以丢站内信给我
※ 引述《THUDER (想不到昵称)》之铭言:
: 续前面有发表过的文章
: 我跟还没过的同学决定要修
: 企管系吴桂燕老师的课 因为时间上的关系
: 但在BBS上 没有名额
: 必须去找老师加签
: 想请问老师对待大四的同学会不会一定给加签
: 会不会问什麽问题 该怎麽回答
: 还有可否请有修过的同学
: 稍微描述一下这门课的过程
: 出席成绩 小考 作业 报告 期考 等等的给分方式
: 过来人 请出现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87.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