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ire6 (娃娃)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重补修英文 陈韵如
时间Wed Jan 23 18:27:53 2008
修课学期: 96年度第一学期
课程类别:英文
课程名称:重补修英文
授课老师:陈韵如
计分方式:期中30 期末40 平时作业加小考20
课堂表现(加分)10(但上限是20)_
也就是说满分是110
心得感想:
这学期刚修过
很爱点名的老师
第一次遇到其中考期末考也要点名的
印象中每一堂课都有点名
三次扣考 迟到10分钟以上算半次
但若三次内不会扣分 超过三次就是扣考
印象中扣考了不少人
不过上课算蛮轻松 主要是上文法 偶尔会有补充教材
其中期末各会看依次电影 好看的那种(外国片)
只要有在念书 考试不算难
只要不被扣考 过的机率很高吧!!
算推荐 老师人蛮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87.226
1F:推 DanBrown:期中期末考点名很正常 考试不也要签到 一样的道理 01/23 19:55
2F:→ lia90053:笑面虎老师阿.. 01/24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