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lala (夏天快回来)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请问历史陈冠颖老师的中国后妃政治
时间Tue Jan 22 21:31:35 2008
刚刚临时选到这堂课...
爬文後在推文有看到有人有资料可以寄
不知道能不能伸一下XD
还有想问问修过的人的心得噢
因为资料不多有点难推论
有人说好过很少点
也有人说但是报告跟考试有点麻烦!?
是说报告考试很难做吗 那是有多难咧@@"
所以想请问修过的人的心得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90.221
1F:推 noyata:是品客!!!!!!!!!!!!!!! 01/22 22:51
2F:推 utahime:好吃!? 01/22 23:02
3F:推 dolikedistan:我觉得这是一堂好过有好混的课~我睡了好几节呢 01/23 18:18
4F:推 ohcarrie:老师人非常的好!!!上课也让我有学到唷~报告跟考试一点都 01/30 16:27
5F:→ ohcarrie:不麻烦啊!!!考试给题目~报告交给读书心得就好~分数很甜 01/30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