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uuuuu (米米米噜)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请问刘富容老师的电脑概论
时间Tue Jan 22 20:48:57 2008
※ 引述《katieblink (压抑的美好)》之铭言:
: 请问刘老师上课方式大概是怎麽样?
: 有听说不是太好过耶
: 所以请问一下也上过的同学
: 谢谢
我是95下学期上的
几乎都有点名唷
我记得有一次点名还是算加分的
那学期是上FLASH
课堂上都在教FLASH (不过我常常在做自己的事情:D)
还有同学在玩线上游戏
她会在前面教课
不过也是有下来观看同学的时候
期中跟期末就是交作业
要用到她有教的东西
我还蛮常迟到的 作业也不是很突出 75分过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42.211
1F:推 kj6002000:刘富容人不错,我们运管电脑应用是她教的,不过每堂都点 01/23 20:40
2F:→ kj6002000:名,但我们班都在玩游戏,他应该知道,但都没怎样@@ 01/23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