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rnash (普普通通的普普)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日/全人/体育/陈冠旭/游泳
时间Tue Jan 22 18:48:36 2008
※ 引述《xcworld (绿豆)》之铭言:
: 没有他游泳的资料
: 虽然羽球大家都说很好过
: 但不知道游泳又是怎样一回事情
: 没下水会怎样= =a
说真的!他是我看过跟学生最好的老师...
怎麽说呢??我大二上修过他的游泳...因为他大一带我们班的体育
所以跟他就有点交情啦..第一次上课我就开始跟另一个同学一起
跟他套交情..然後..接下来我都在上课之前跟老师说..
我: 老师,我今天忘记带泳裤了耶...我下礼拜会记的带拉
老师: 好啦好啦!~~下礼拜记的来阿!我要点名喔!~~~
我: 好好好!
然後我就走了....
最後,到了学期末....我连游泳证都还没有办!
要考试啦!~怎办呢??只好跟同学去找老师...套交情!
老师: 怎麽可以到现在还没办呢??
我: 就...忘记了嘛!~~~
老师: 你这样要怎麽考期末考阿???
我: ......
老师: 学号给我!
我:恩!~49X5XXXXX!~
老师: 当天再来阿!~
最後我还是没去!~~~想说自己真的太混!被当因该阿!~~~
但是成绩出来....82分!~~~
我只去过一次,没有办过游泳证!连游泳池都没有进去过......
以上属实!!~~~老师人很好,你不会游,他会一直教到你会...
是很好过的一门..
(大一的时候给的印象!!)
但是,不要跟我一样!!课还是好好上比较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31.35
1F:推 xcworld:真酷= = 不过他的克一直都很难选 01/22 20:00
2F:推 f126916:不要这样为难老师嘛...@_@ 老师这麽认真上课 01/22 21:58
3F:嘘 rod1024:你这样讲出来给老师难堪吗= =? 01/27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