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mineli (Ling)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全人/历史/潘薇绮/文艺复兴与宗教改革
时间Tue Jan 22 17:44:19 2008
修课学期:九六年上学期
课程类别:全人历史
课程名称:文艺复兴与宗教改革
授课老师:潘薇绮
计分方式:
小考15%
期中作业20%
简答作业15%
期末考试30%
期末报告20%
心得感想:
当初选这堂历史课还满恐惧的,学长姐和板上都说不要选姓潘的历史
,但因为对文艺复兴蛮有兴趣的,就还是选了……
上了一学期的感想是,上课内容很多,资料也很丰富,ican都有上课
的ppt。缺点是老师上课的内容有点跳,常要过了一两节课才会搞懂老师教
的是什麽。上课常会放影片给大家看,内容都是跟上课有关的,老实说我
都是看影片才醒着的。
考试是填充题,中文的题目再填入考卷下面附的原文。要背的原文,
放在ican上面,就算没上课,也可以从发的讲义和ppt找到答案!而且还
有同学直接把字表丢到知识+问…
期末考试有申论题,前几堂会发下相关的讲义,就抄越多下来分数
越高。期末报告是要两千字,参考资料要有两本以上的书,格式是两百
字的前言、主要内容一千五百字再加心得三百字。
今年老师打分数算很仁慈吧,我期末报告还没交就有62分﹨(╯▽╰)∕
当然那是我交了报告後才知道的……
上课笔记不算入计分内,算是另外加分的,期中考没考好也可以再考
一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209.99
※ 编辑: Jasmineli 来自: 122.124.209.99 (01/22 17:45)
1F:推 taurus770520:甚麽~你们这班有上课笔记的加分喔!?我也觉得她不苛啊 01/22 18:14
2F:推 snowywing:我记得我上完这堂课...是89分过 老师人还不错耶 01/22 21:44
3F:→ wind0534:是真的吗 我这次选了他的课 因为都没有了阿 会不会很刁难 01/23 09:59
4F:→ Jasmineli:成绩出来了 发现她报告给我满分! 真是好人一个 01/29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