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75112 (改造中)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日/会计系/杨滨灿/企业管理概论
时间Mon Jan 21 15:09:08 2008
※ 引述《weisserose (Quennie)》之铭言:
: 请问有人上过杨滨灿老师的企概吗?
: 在不良牛有人发问没人回答
: 想请问有人知道这位老师的上课方式和评分吗?谢谢
我是两年前修老师的课.
他在会计系上的教法很轻松,就是课本教一教,然後补充一些课本没有的.
当年我们班上课很吵他也没怎样(其实这样很不好啦!)
评分方式就是期中.期末考(没有小考),然後出席分数.
考试很简单,都是选择题(单选).
考前老师还会画重点,所以准备不会很费力
这是我当时修课的经验,不能保证老师现在做法有没有变~
参考一下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1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