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4umoe (成熟点)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全人/自然/江建勳/心理、生理与病理
时间Sun Jan 20 16:38:30 2008
课程类别:通识
课程名称:心理、生理与病理
授课老师:江建勳
计分方式:期中+期末两次考试分数总和/点名似乎是点好玩的
心得感想:
恩,对於生物医学科系的人来说。这门课应该是蛮好过的
不过对於外系的同学,我个人是不建议各位去修
课程压力算是蛮重的一科,考题包括有医学专有名词,疾病特徵,如何医治
出十题每题十分,上课则是用投影片教学。
而在期初时他会卖书给同学 一本三百 买不买随意
不过考试内容都在书里 可以考虑多人买一本在共印
上课老师是会一直述说疾病相关的内容,配上他自己有准备的讲义
和一些动画。
对於期中考不好的人他会在期末的时候说明新的记分标准
我们这学期是当最後百分之十的人
然後剩下的没到60的人通通60分计算
在期末的时候老师会将书送给一些没买书的人(虽然我对这点印象有点糟)
感觉好像期初买那本书根本就是让他赚钱 也没三百的价值
哎呀 说了一堆
我个人是不推这门学科
希望各位在选的时候 在三考虑清楚在三考虑清楚在三考虑清楚在三考虑清楚
不要选了最後才在後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96.159
1F:推 sunbit:我还满推这堂课,去年修过,考试前把讲义背一背80分不是问题 01/21 01:43
2F:推 pbii:推楼上.背背讲义就OK啦!老师上课都会稍微提考试重点唷! 01/21 09:48
3F:→ f4umoe:这学期似乎没有讲义这回事.. 01/21 13:47
4F:→ f4umoe:他应该改方法了吧= = 01/21 13:48
5F:→ f4umoe:他只有发他课本没有的补充讲义 那补充的部份是不考的 01/21 13:50
6F:推 bob0301kimo:还满好玩的,他有送我课本ㄟ...不过考试真的有点累人 01/21 17:50
7F:推 smileyaha:我也满推荐这门课的呢!我觉得真的有学到东西,考前也只 01/22 13:18
8F:→ smileyaha:要背一背再复习一次观念就可以考了,不过考前压力是有点 01/22 13:21
9F:→ smileyaha:大没错,但最後成绩不错看喔!总结来说是一门不错的课! 01/22 13:22
10F:→ smileyaha:老师人很好,教的也很认真!PS:我不是相关科系的学生^^ 01/22 13:25
11F:推 rainraingreg:看来喽上是文学院 不知我们这些课业重的学系疾苦 04/19 21:27
12F:→ rainraingreg:我们光主科都56科还要浪费生命在没营养的课程上 04/19 21:28
13F:→ rainraingreg:上他的课我都快的忧郁症了建议不要选除非自己很闲 04/19 21:30
14F:推 junco4796:推楼上=_=好哀怨.... 08/03 21:19
15F:推 henry781114:XD 12/25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