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hosthead101 (鬼首)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请问进修部历史被当可以选修日间部的历史与文化课程吗?
时间Sat Jan 19 11:34:35 2008
请问有人知道进修部修课的历史与文化(名称与日间部相同)
所修的历史上被当之後
下学期可以修日间部全人中心的历史与文化课程吗?
如果可以请问要怎麽做加选的动作~谢谢大家帮忙
进修部的历史与文化如下~是学年课~ Orz
(四)历史与文化
1.开课年级以一至三年级为原则,由各系自订。
2.采「建制班」上课,学年课(上、下学期各2学分,共计4学分)
这样有办法去修日间部的学期课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72.101
1F:推 stone99:要冲堂才行 01/19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