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upidshine (Sunshine)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全人/自然/陈舜仁/数位摄影与影像处理
时间Sat Jan 19 00:14:17 2008
修课学期:
96上
课程类别:
通识/自然
课程名称:
数位摄影与影像处理
授课老师:
陈舜仁
计分方式:
从来都不点名(适合外务多的人)
期中报告40% 数位相机的选购
期中作业10% 修照片
期末作业50% 做与辅大有关的海报
心得感想:
他教的东西真的还蛮基础的,有底子的人不太适合,我都坐在下面自由上机
还有数位相机的选购的这份作业绝不能直接抓官方的介绍,要有自己的评论
後面会教photoshop的使用,不听的话可能不会做作业
分数给的蛮甜的,我期中报告2份都拿八十几分,不过我翘了6次课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89.133
1F:推 jasonkeen:超无聊的课 01/19 00:23
2F:→ stupidshine:是多采多姿的课,还可以翘课去看电影 科科 01/19 00:31
3F:→ stupidshine:不过话说老师有可能,会看到这篇,他会很无聊的估自己 01/19 00:34
4F:→ stupidshine:的名子。上次才跟我们说,他估到有人问期末作业怎麽做 01/19 00:35
5F:推 shago:营养学分! 分数很甜 老师人很好 有底子的话(如我)就不去上课 01/19 22:31
6F:→ shago:很好过喔 就是ㄧ些修图 我之前整学期去不到几次XD 01/19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