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ty9032001 (蓝天白云绿油油)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全人/社会/李秀华/适应与心理健康
时间Fri Jan 18 17:03:08 2008
修课学期:96上
课程类别:通识全人教育
课程名称:适应与心理健康
授课老师:李秀华
心得感想:
这堂课我是用加退选的方式选到的,
所以之前并不知道这堂课老师的上课方式.
第一节老师会给大家做一些心理测验
然後分组,一开始会觉得这堂课很有趣
因为老师就拿一些很有趣的心理测验给大家做
感觉会是很有趣的一堂课..
後来慢慢的发现了真相,
老师是一个看似温柔的女老师
但是,事实上我觉得她还蛮机车的
首先分组是要做报告用的
然後,
上课就是发讲义,
要同学依照他讲义的内容和进度做报告
一个礼拜一组
刚好排到学期末
我们这组就想说不要用PPT的方式做
因为通常用PPT的方式做都很无聊之类的
所以我们就决定用演戏的方式
我真的觉得我们很用心
假日还找时间出来练习
明明就都不是同一系的
也几乎都不认识
大家还是很尽责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後来表演的时候
老师说我们没有按照他的讲义内容来报告什麽的
就说我们没有再听他说
後来,
老师之後都会要求班上同学为当天
报告的那组打分数
偏偏就只有我们
没分数!!
组员还去问老师为什麽我们没有
老师回答说,不一定每一组都会评分
结果事实上
是每一组都会给分 冏
这是在报告的情况
报告的分数就占了蛮大的比例
期中前要交一份个人作业(我的心路历程)
後来我还被老师退作业
说我文不对题
长这麽大以来第一次被退作文
怨念越积越深..
到了期末考
老师用口试的方式
一个5分钟
规定好时间去
口试的内容考他上课发的讲义
题目他会在考前发给我们
考试的时候就抽三题回答
结果我去的时候
还有一堆人在等
整个时间都被迟延
後来轮到我抽题的时候
抽到了一题我在讲义里面找不到答案的
所以我就跟老师讲
老师就说不可能什麽的
讲义一定有答案
可是我问过我们组员
他也不知道答案在哪
後来,我想我口试的成绩应该很差吧
口试完之後还要即席
写一篇心得文,老师马上给文章
看完马上写
另外,老师很注重出席率
堂堂必点
如果不喜欢麻烦的人
真的不要选这堂课
上课学不到什麽
老师几乎都发讲义要同学报告
就这样,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附带一提
我们那组有人快要期末的时候就放弃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60.197
1F:推 stella0805:原po辛苦ㄌ 01/18 17:05
2F:推 drmit:老师应该没结婚吧 01/18 20:08
3F:推 taurus770520:听你这样说我心都凉了...我下学期有选到她的课耶... 01/18 22:21
4F:推 chiabibi:她给分应该蛮优的阿~ 我被点到2次 口试跟上面那位一样~ 01/18 23:54
5F:→ chiabibi:搞不好抽到同一题~~ 但学期成绩出来还OK 有8开头~ 01/18 23:55
6F:推 kumishea:真的学不到什麽= = 11/20 01:54
7F:→ jendayi:好险选课前有来这看过,本来想学这门课的! 09/07 13:03
8F:→ qpensmall:是个废课!!!!千千万万不要选,我敢保证学不到东西!! 06/17 19:42
9F:→ qpensmall:我同学说老师像蟾蜍!!!听完都笑了... 06/17 19:44
10F:推 boarorpig:是我们系上大学入门的老师 讨厌学生 不推 08/15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