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m1210 (FJU_CLASS)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全人/人文/田宜芳/思维方法
时间Fri Jan 18 13:58:49 2008
修课学期:961
课程类别:通识/人文科学
课程名称:思维方法
授课老师:田宜芳
计分方式:小考*1 10%
期中考X2
期末考X1
出席率
(後面的分配我就不知道了)
心得感想:
因为这堂课再礼拜二 本学期放掉两次
所以老师说他"少考一次期中考"
一次是S system
一次是P system
(没考到的是R system)
我觉得这堂课完全不是"思维方法"
根本就是交逻辑= =
整堂课都在讲一些 若A→B A且~B之类的
如果没有兴趣来修 会很辛苦
老师其实不太点名
但因为每堂课都有进度
如果一次没来下一堂可能就会听不懂
最後的期末考是考传统逻辑 理论之类的
我觉得很难懂又很难背(哭)
所以建议这堂课 要很有兴趣的人再来修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2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