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ire6 (娃娃)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关於网路选课 请教高手
时间Fri Jan 18 01:27:48 2008
说来惭愧
已经大四了
还有三个通识一个历史两个体育要修
因为以前不太会选课
所以很多课没选到
加上被当的...
且我这学期又错过了网路选填志愿
我想要请教选课高手
如何在选课时
尽量把我要选的课都选到
其他我会再想办法加签
像是
应该要先在第一时间跑去先选哪个课
再选什麽..比较容易选到
或是 有甚麽诀窍
不知道有没有这种东西
总之 希望有人可以给我不错的建议!!
感谢!!!!!!!!!!!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72.40
1F:推 fm1210:你应该要常来看这个板........叫你同学选课前提醒你... 01/18 01:41
2F:推 fm1210:我记得有某个J姓板友写过一篇 选课的机率之类的 你可以找找 01/18 01:45
3F:→ claire6:谢谢你..我找不到那篇文章XD 01/18 01:51
4F:推 jasonkeen:那篇选前服用才有效,加退选後没用,现在赶快去睡觉吧~ 01/18 02:00
5F:推 fm1210:请搜寻 jasonkeen 楼上先生的ID 可以看一下 01/18 13:28
6F:→ pineapple530:只能说.....延毕吧!!!! 01/18 13:38
7F:推 fm1210:可以上一大堆课就不用延毕了 哈 01/18 13:49
8F:→ cywec:不用高兴太早 01/19 00:06
9F:推 drmit:反正大四还有"加签"这项特殊能力, 免紧张 01/19 00:07
10F:→ claire6:恩恩 要上一大堆课 我不要延毕 不想听到这两个字拉><" 01/19 16:29
11F:推 sammiboy:可是一学期最多两个通识 你还有3个 那不就只能.......... 01/20 23:53
12F:推 andrewhwl:不要乱听什麽加签的特殊能力 安心踏实才是正道 01/21 00:02
13F:→ claire6:嗯这我有问过了 如果顺利的话就可以XD 01/21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