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goboy (singo)
看板FJU_CLASS
标题[心得] 日/统资系/必修/张光昭/微积分
时间Thu Jan 17 21:39:31 2008
修课学期: 一上、 二上
课程类别:必修
课程名称:微积分
授课老师:张光昭
计分方式: ■课堂中的随堂测试(Quiz) 20 %
■期中考(笔试)(Midterm Test) 25 %
■期末考(笔试)(Final Test) 50 %
课堂参与(Class Participation) 5 %
心得感想:
修张老师的课呢 只要稍有一不注意 你的微积分很快地就会跟危机画上等号
他的课呢 似乎是开给有志报考研究所的人 来修的(他课程大纲中自己提到)
所以说修他的课呢 如果没有想报考研究所的意愿的话 我就劝你不要修了
上课的风格呢 我觉得呆 闷 无聊 老师似乎教学活在自己的世界
常常会听不太懂他在教甚麽 所以上他的课更需要加倍的努力
老师上课中提到 他大学的时候修微积分 好像被当了 1 2 3 4 5次左右
最後好像还是靠暑修才过关 他似乎受到了影响 一开学的时候他说这本课本买了
绝对值回票价 因为你重修 二修 三修 甚至考研究所都会用的到
其实呢 上他的课 课本根本用不到 他每年都上一样的内容 因为他早就整理好了教材
他每次上课就照本宣科 记得他唯一用到课本的一次就是 他忘了公式
跟我们借课本来看公式表 之後顶多时间太多消化不了 找找几题习题来做而已
所以说 有学长姐借得到笔记就去借八 内容几乎一模一样
期中期末考 都考很难 难度呢 差不多适合有志考研究所的人吧!
还有他很常考考古题 尤其是前年的 如果你都不会算的话 就努力的背起来吧(过程答案)
几乎是一模一样 有背有赚到
当人的话呢?他一直说微积分是统计系的重要科目 有一定的当率在
记得我那一年 全班一半以上 没过 OS 统计也没当那麽多人阿 Orz...
所以说修他的课呢 要战战兢兢的修 他心情好好像也只有庆祝他双胞胎出生
全班过那一次而已吧 之後就............................
所以说不要相信在不良牛说的 他凭心情当人 要他再心情好的话
我想差不多要等到 他女儿结婚升格当岳父的时候了吧 呵呵^ ^
--
◤▅▇ ◥
▉ ▆▂▃ _
奥 义 三刀流 三˙千˙世˙界
▉▅▃▂▉ ┘
▁▁▁▁▁▁▁▁ ▁ ▁ ▁
◢───▅▇◤
▁▁▁▁▁▁▁ ▁▁▁▁ ▁ ▁
▄川 ▄
▅▅▆▅▃▁
▁▁▁▁▁ ▁ ▁ ▁▁
(__∕╰┐_▏
ψ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147.199
※ 编辑: singoboy 来自: 122.121.147.199 (01/17 21:41)
1F:推 elephant211:他是我导师 连他自己都强烈不建议我们选他的课 01/17 23:03
2F:→ elephant211:曾经有同学其中期末都7x也被当了 01/17 23:03
3F:推 jasonkeen:照配分算,期中期末都7x的确还是有可能被当呀… 01/17 23:57
4F:→ pineapple530:他的课变那麽难过一切都只能怪右右阿!!! 01/18 00:34
5F:推 goshfju:其实爱出考古题就还好吧 @@ 不过当一半以上还真多 囧 01/18 01:57
6F:推 jasonkeen:楼上不是双主修数学吗?那应该很习惯这种当人比例了吧~ 01/18 01:59
7F:推 Gerrard08:我那届的微积分70几个应该只过10~20个 01/18 02:19
8F:→ Gerrard08:忘了说是物理系的~是叶乃实老师敎的~很有挑战性 01/18 02:21
9F:推 LateRainUn:听起来郭仲成老师很像- -... 01/18 05:55
10F:→ orange0630:光昭好像重修8次微积分才过= = 01/22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