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kie0330 (dancing queen)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日/全人/社会/克思明/中国大陆研究
时间Wed Jan 16 01:48:13 2008
我大四下修过老师的课~
这门课的题目听起来有点硬,
但是克老师讲授方式很活泼~
加上老师宏亮的声音,让你想睡觉都很难~
至於上课方式:老师会发讲义,
内容不外乎是两岸间的重要文书~(三公报一法,白皮书等等)
以及报纸关於两岸关系之评论等等~
评分方式则是有小作业,
一学期好像两三次吧?
我只记得第一次是要我们作出两岸关系的年表~
老师上课会辅助用年表一起上^^
至於评分方式~
就是出席率+作业+期末考
老师不算太常点名~不过我鼓励大家多去上课~
期末考就是老师发的讲义内容~
只要认真上课,老师分数不会太苛^^
虽然我当初是大四下修的,当时我课都修满了~
我是为了考研究所修的(刚好自己也有兴趣)
所以还挺认真的~
收获也很大唷^^
※ 引述《agoony (锁)》之铭言:
: 请问修过这堂课的同学
: 可以说一下他考试的方向大概在哪里吗
: 若有题目更好
: 谢谢!
--
我 追逐自己的梦
能为人生大目标而努力 是最幸福的人
http://www.wretch.cc/album/elisasin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156.90
1F:推 tiane:那应该是两岸关系研究 中国大陆研究没有作业只有期末考 01/16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