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0109 (熊熊)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心得] 日/全人/体育/刘品坊/有氧舞蹈
时间Tue Jan 15 22:54:31 2008
我这学期也有选到有氧舞蹈这堂课
老师的确是一个认真的好老师
上课的风格很幽默、风趣
老师也不时会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
首先,
这是一个堂很有活力的体育课
修这堂课的人,不一定要会跳舞
不过,节奏感和肢体协调最好不要太差(普通差还可以)
若像我不仅没有运动细胞、缺乏节奏感,而且肢体又很不协调的人
上起来真的有点累(不过很好玩就是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学期上课的时间太短了
老师教得很快,常不来上课的同学,可能会跟不上进度
而且老师每堂课都会点名,所以想混的人最好不要选这堂课
考试考不好
老师会再给一次补考的机会
我不知道每堂上课都有到,却跳不好的人是否会被当
(哈~等我成绩出後,就知道了)
提供一下自己的经验给想修这堂课,又认为自己体育不是很好的人参考
对了,刘老师的记忆力很好喔!会记得修过她的课的人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24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