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gimaster15 (digi)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周一的3,4堂军训-战争概论(周立中)
时间Sun Jan 13 18:12:45 2008
上周教官有公布考题
我有抄下来
但是居然被我朋友弄丢了 = =
明天就要考了 很急
现在没有题目不知道怎麽准备 ~"~
有好心人告诉我一下吗?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64.124
1F:推 mariondean:我是修礼拜二的 不知道一不一样 01/13 21:28
2F:→ digimaster15:方便的话能寄到我信箱吗?有总比没有好... 01/13 21:51